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中秋节。

中秋节是一家人团聚再一起的时候,大家一起的吃饭联络感情。今天我去了教会参加我教会一位姐妹的婚礼,晚上就去了阿爸家吃晚饭。虽然我的晚餐是吃麦片,跟 他们吃的事物不一样。但是我感觉非常的开心。因为今天不只庆祝中秋节,我们还要庆祝我的3个弟弟,和一个阿爸的生日。很巧合哦!!虽然我的胃非常的不舒服 但是我还是感觉非常的开心,好想像一个大家庭又团聚一起。有麦片晚餐吃,还有我阿爸和阿妈的工夫脚低按摸。真的痛死我了!!害到我在那么多人面前出 丑!!:(。可是我知道他们也是为了我好。。真的非常谢谢阿爸和阿妈。。爱你们哦!!星期日,早上我的胃非常的不舒服。一直再后面休息,但是感谢主!后来 有好一点了。再上主日学的时候,我就躺在我阿妈的脚腿上睡觉。我跟我的弟弟一人睡一边,到后来要练歌了,我就起来继续的睡另外一个阿妈的脚退上。哈 ! 我才发现,原来我全部的阿妈的脚腿多么的好躺!!真的谢谢我两个阿妈愿意接他的脚腿让我睡。真的很温暖。后来下午睡醒了我就开始觉得饿了,我们就去 Pizza hut。过后直接回我阿爸家吃durian是我另外一个阿妈刚刚从家乡拿回来的哦!!但是我都不是很敢吃,因为胃不舒服不要吃那么多的东西。一家人的感觉开始回来了!!真的很开心!!因为我的阿爸回来陪我们一起度过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