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病了一个星期了。

我亲爱的妹妹煮给我的粥。
我们的晚餐~~

很好吃的粥~~

天啊!!这星期是我觉得很苦难的咯!因为我又病了。haiz。。我的胃的问题还没完全好啊!星期一早上,完全没力的我爬起来自己去医院看医生。真的很辛苦 的我,一个人在emergency wad 里面等了3个小时多。后来我才打电话给我的阿妈才告诉她我在医院了。我真的没有力气再等了,最后我还是决定回家。一到家的我就立刻睡觉了,头跟我的胃都很 痛,而且我一直吐到没有停过。当我一睡醒是已经6点多晚上了。一看我的har!!为什么会有那么missed call?原来是我的两个阿妈不在找我。真的吓到他们了,还以为我发生什么事了。我看到一封信息让我觉得很感动,是我的二姨阿妈send给我的。他问“ 你在那里?听说你病的很重,我们真的很担心你,请你回我们好吗?我们爱。” 我看了泪都要流下了。我就立刻打给他们了。。haiz~整个星期我天天三餐都吃麦片吃到我不想吐都想吐!还有一大包的药吃到我,真的很难受。吃什么都没有 味道了。一个星期躺在床上,自己的家也没有人,都不知道去了那里?心情down不过还好的是,这整个星期二姨跟阿妈不停的问我的情况。如果不时他们不停的 打给我,我真的不知道会是怎样了。到了星期六,让我更感动的是,我亲爱的妹妹为了我煮了粥给我吃。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他煮的粥,很有味道啊~~真的非常感 谢她。。她真的花了很多的心细来煮给我吃。后来晚上,我的坏蛋的阿爸陪了我们一家一起去steamboat。wah!真的很开心。虽然我有很多的东西不能 吃,但是我感觉到很开心咯!hehe~很温暖steamboat haha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