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31, 2012

年初二。

年初二的今天,我一样的去到外婆家。但是,我开始感觉到以前的年初二和今年真的很大的分别!年初二只只有两位舅舅的家人在,我的阿姨全部都没回来。我的家人一个一个就这样离开,剩下的却为离开的挂念。今天,我才知道原来外婆很心痛我姨丈去世的事实。包括我也无法在短短的时间内接受到,因为真的太突然了。而且,姨丈的案件都还没解决好。看着家人一个一个离开,就开始感觉到那个家不像以前那么日闹了。我真的很想念以前新年的气氛~ 还能回去吗?我在想如果有一天外婆也一样离开了,新年所有的人就不会再回来相聚了。因为大家都有各自的家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