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年初一。

年初一来咯!今天早上很早就计划了要去找外婆。非常想念我的外婆~ 之前都不敢去找我外婆,但是这次真的想好了就直接决定好去找外婆。到了外婆家,我第一个时间抱着我的外婆。我感觉到外婆非常的高兴!因为她非常久没有见到我了。很久没有吃外婆煮的饭,没有想到我年初一的早餐就能和小舅一家一起吃到外婆煮的饭。吃饱饭后,和外婆聊天。这次真的和外婆聊了很多~ 我忽然感觉很亏欠。原来外婆都有在算我多久没去找她了。外婆还记得是08年已经没有见到我了。外婆知道我很难做,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应该坚持去找她。这次会回去是因为,我开始很怕我再也不够时间和外婆一起,我害怕我再也没有这个机会,因为我没有去争取。多年来设定的目标,我今天终于实现了。看见外婆年纪越来越大,开始越来越驼背加上没有一点那么有力气了。我的心告诉我要多陪我的外婆。就算让我家人知道我去找我外婆,我觉得我不会再害怕什么了。因为我知道,我自己做了对的事情。到了晚上,我就和小舅一家上了云顶走一趟。真的好冷哦!!没有想到我和小舅同一个时间就去喝我们最爱的咖啡。哈哈!!我会喝咖啡也是因为我小舅叫我的。今天我们可以在云顶一起咖啡聊天。真的棒极了!从小我就很喜欢和我的两位舅舅聊天,因为他们给了我很多的知识。我们就这样聊到凌晨两点才回家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