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8, 2012

除夕夜~

除夕夜的今天,刚好星期天。我一样的早上起来,预备好去教会聚会。今天的机会很特别,人数很特别,讲道很特别,更特别的是我们的崇拜时间更短了。哈哈!很久没有试过那么早散会。散会后,每个人忙着回各自的家。而我依然留在KL~因为我的家乡依然在KL。有得回家乡的感觉真的很好,觉得更加有新年的气氛。反而在KL的我,感觉到和平常一样,只是不同的是,有红包拿,有新年并吃。我们的团圆饭也是没有特别安排去那里吃,也是很临时一家一家酒楼去的。到最后,去到我公司附近一间酒楼吃。吃饱了,就回家等待我的小舅和舅母回来KL。从小就很期待小舅每一年回来!!因为小舅会带很多日本的饼干,零食,还有日本酒给我。真的太兴奋了!!今年更多带了一个小baby回来。忽然接受不到我就这样成为了三个小孩的表姨。哈哈!!接受不到真个称呼。非常开始看见小舅一间,真的很开心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