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假期。

快乐的时间都很快过去~我的一个星期的假期,就这样过完了。我非常的怀念那一个星期的时间~ 开始就先到二姨家住一个晚上。我感觉到很惊讶的就是~我平时都跟我干弟妹的表姐都不是很认识,但是,那天晚上的第一个感觉我跟他们非常的亲切就好像认识了很久这样。我们一起的开完笑,一起的聊天~非常的开心和期待第二天的营会来临。到了第二天的早上,我们就开始预备自己的行李,还有二姨丈买回来的早餐~好多啊!!吃饱了过后,我们就一起去到营会的营地。非常的开心,终于到了这一天~没有想到,第一天的我,才发现到我们有六位义工,但是只有我一位是女的。很幸福啊!因为我是受保护的。hehe^^ 我们一起预备晚上的工作~我第一次进男厕所,也是他们第一次进女厕所~所以,我看我们六位义工都有很难忘的一刻。虽然很累,但是~我们是一路玩一路做工的心情。三天的营会,我们都在一起,我们彼此分享,鼓励,互相帮助~ 到了营会的最后一天,这一天是我感觉到自己好像回到前两年的环境一样。但是,今天我是带着不同的心情,因为我没有等任何人。我看见我的干弟妹都在上面说了很多感动的话,也看见我的阿爸和阿妈感动的眼泪流了下来。我的眼眶开始想红了起来~但是,我一直坚持着我的心情站在前面。到了最后,让的眼泪就控制不住流了下来。我没有想到,我可以像前面的孩子一样收到父母的礼物~我更加没有想到,是那一刻~我是不是在做梦?我还记得那天坏蛋阿爸告诉我一句话~ 他说我是他的一份子,我也会有礼物,因为我也是他的女儿~ 我来包着我,我真的控制不到我的眼泪就流下了~还好,有一位grace姐姐来安慰我。哈哈!!有一天的休息,结下去我们就要去三天的训练营了。这次是我们六位女人还有有福的传道一起去~ 非常的开心,因为这次的营会,没有营规,没有营长~哈哈!!我们又有很多自由时间~所以,我们就一起去马六甲玩了~这三天,我真的非常的开心,我们一起吃一起聊天~最开心的是,我们可以笑到不会停甚至眼泪都出来了,肚子也非常的辛苦~哈哈~有二姨在真好。她让我们都开心了起来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