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7, 2010

我的20岁生日。

可爱的佳俊~


干弟弟为我做的蛋糕

可爱~
爱的礼物




时间那么快我已经到了20岁了。感谢神!因他的带领我还继续的成长。今天虽然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日子~但是,我真的没有很大的盼望我身边的人怎样跟我庆祝?甚至为我安排节目。就这样,我很平静的心情去到教会。很开心的是,在还没开始少团之前大家都为我唱了生日歌。还受到二姨两个很有爱的吻~~太强的吻,让我的脸上的口红印都很难洗得托!!哈哈~~ 今天让我最感动的是,两个月前我干弟弟说过要做生日蛋糕给我。其实,这件事~我是开完笑说说而已。因为我觉得不是很重要。没有想到,他还记得他说的话。今天大家都给我了一个很大的惊喜!!很难想象有这个场面。当我看到我干弟弟为我做的蛋糕的时候,我的感动到很想流下眼泪~我一直控制自己的眼泪~~没有想到,我那么会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~既然今天我观察不到他们要做的事!!大家都非常的细心。真的谢谢你们为我的庆祝,感受到你们在内心里的祝福。感恩有你们!我爱你们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