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5, 2010

19岁的最后一天。





今天是我人生中最后一天的19岁~够特别吗?哈哈~今天我特别争取了时间跟我的同学有一个小小的聚会~虽然我们真的没有办法安排到所有的同学出席,但是我们还是有付出我们的时间一起的吃晚餐。见到很久没有见面的朋友,也能够了解最近他们的情况~ 今天的结论就是,我还是要面对20岁的我。回想会去,过去的19年我做过了什么?发生过什么事?有很多很多数不清的故事。但是,我也要感谢神!他的恩典够我用。19年来的起起跌跌,我今天还依然能够站着。接下去的日子~我要开始20岁的第一天了!要继续为我的梦想打拼!!冲啊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