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我期待的假期终于到了!!!

在这个星期里是我最快乐的星期。因为我最期待的假期到了!!在这个星期里我上了两天的生命真挚的课程。星期三下午开始就跟我亲爱的家人去了GENTING。真的非常享受跟他们一起的时间,因为我完全把自己放下了。在这两天的,我们所有的兄弟姐妹一起出去玩,非常的开心也很享受。我们都很喜欢玩很激烈的游戏,当我玩的时候我觉得很舒服。因为我感觉上好象把自己的一切烦恼和压力都出来了!!真的很开心。在我们玩的当中我们都互相帮助,和分享。我们不在自我只顾自己的了。这一次的假期真的让我们的关系更好了。希望过了假期下个星期回到工作和学业上会更好。我的压力和烦恼完全没有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