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3, 2009

我来临的19岁生日愿望。

我的19岁生日就要到了。我这19年以来每一年的生日愿望是一样的,那就是我的家人会帮我庆祝我的生日。等了19年不知道我今年愿望会不会实现呢?前两年的生日我都过的很快乐。因为我的所有的阿爸跟妈都为我庆祝,还好有他们在我身边。他们的怀抱里永远是最温暖的!我最开心的生日不是跟朋友一起,反而我家人庆祝是我最开心的生日。当我每次帮别人安排生日的庆祝会的时候我很享受哪个过程,因为我觉得我一群自己最疼爱的人为自己庆祝生日永远是最开心,最难忘的事。我不敢要求那么高,至少我渴望我妈妈会在我生日当天不要骂我,我已经很足够了。

2 comments:

思问者 said...

生日快乐,也不止是生日才快乐!

为妳19岁的青春成绩单感到骄傲!

因为19岁就能这么卓越的青年人不多,所以要好好珍惜生命并且好好想想这一生的路要怎么走,可以怎么走。

当然,我会为妳加油!

可惜我除了书,都不习惯送人东西d,又不知道妳要不要...

妳说啦。

Paisley said...

谢谢你!我的生日还没到,也谢谢你为我加油。因为你的鼓励也让我走的更有力量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