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2, 2010

难过的一天。

今天我真的很难过。。已经很久了,很久都没有这个感觉。。隔了那么多年,阿爸今天既然在那么多人面前管教我。我的心真的难过到无法解释。为了不要让他继续生气,我走到另一个地方。没有想到,今天我看见他们一人一句,我的心更加的难过。我第一个想到,为什么大家都没有体谅我的感受?还要我在那么短的时间处理情绪立刻出来练唱。我很想当场消失掉~ 别人骂我,我会生气以下就算了。但是,那么多的阿爸和阿妈这样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反应?其实,昨天我看见了问题就立刻解决了。我已经安排自己需要做的。。为什么阿爸说我连累了整个家族?我真的没有叫任何人来帮忙~ 我只是安排等到适合的时间才继续我的工作。大家今天好像误会我要做的了~~ 是我说的不清楚?还是我一个人的问题?其实到后来我发现阿爸他们是因为心疼我太忙才出声。我知道自己是一位不会拒绝别人的人。我也没有带着埋怨的心来负我在这工作上的责任。我也一样的通过别人的帮助继续完成。。希望阿爸和阿妈不生气我了。。我真的很难受。。。

1 comment:

Josephsasa said...

罗马书12:15
与喜乐的人要同喜;
与哀哭的人要同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