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4, 2010

2010 平安夜。

时间过得真快,今天是平安夜^^ 今年的平安夜和往年真的好不一样!往年的平安夜我们都在二姨的家一起度过。今年既然少了二姨的大大的笑声!真的很不习惯叻!二姨连续几天都去喝喜酒。今年的平安夜不知道大家如何度过呢?我们今年就在Uncle Richard 的家一起度过平安夜。我们也邀请了少年人的父母一起来参与我们的庆祝会。感谢Auntie Sharon 为大家预备那么多食物,让我们吃到津津有味!我们少年人也在那里一起的献圣诞诗歌。过后,我们还一起唱歌。看见每一位都那么开心,我当然也与他们一起玩的疯狂!今晚是我第一次玩得那么疯狂,因为我们有疯狂人物Josephsasa。哈哈!最后我们还是需要控制自己的疯狂,因为太夜了我们都要好好的休息预备明天的圣诞节目。回想回去,在平安夜里我一直在心里面提醒自己,今天不是大家庆祝有多开心,自己爽而已。因为今晚的主角的确我是我们也不是我,我们的主角是耶稣基督。看见在平安夜里很多的人都庆祝,甚至有一些庆祝到凌晨的,其实他们真的知道他们为什么而庆祝吗?他们庆祝的目的又是什么呢?让我们一起感恩我们的天父,赐下他的独生子来代替我们每一个人的罪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