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12

今天早上,睡到既然醒了。很早就开始预备出门上班的我,看见今天的天气清爽,再加上今天的交通非常的顺畅!我心里问自己,不知今天会怎样?面对什么的问题?怎样的状况?慢慢开着我的车到了公司。到了自己的位子,收拾好自己的桌子就吃早餐。今天终于等到新同事的加入,虽然很不习惯,但也要慢慢的适应。今天就感觉真好,觉得很多东西可以慢慢的处理。到了下午,很不幸收到一封信息,说到身边一位认识的人刚离开这世界了。我觉得很遗憾,也很心痛。非常她的坚持!欣赏她的坚强!但最后她可以好好的休息了。我会觉得当每次听到身边的人离开这世界一定会是雨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