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7, 2011

我们都常说,珍惜身边每一个人,事,物。虽然,着一些对我们来说非常的重要~但,当你开始失去一些对你重要的东西后,你就会感受到也学习到“珍惜”这个字。家人对我们来说,是很我们很重要的人物,家人之间彼此的关怀,扶持着对方。星期四下午,忽然接到舅舅的电话说~我的姨丈去世了。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,我真的很惊讶!甚至我也不敢相信这个消息。其实,正式的来说只从我长大开始工作后,我一年只和他见一次面。还记得小时候的我每次帮他捶背,长大后就完全没好好和他一起,反而住在那么靠近的我们~我却一年才见几次面。我们都很难接受姨丈的离开,因为他是被别人打伤头部,头部严重受伤而去世的。大家不都不知道真实的事情发生是如何?是意外?是人为?还是其他的原因?我不知道自己可以为姨丈做什么事情?但,我只盼望能够找到事情的真相。这个事情深深的影响我这两天的心情,不管我做什么我都会想到姨丈的事。今天的敬拜练习当中,我依然还想着姨丈的事。我忽然感到自己很软弱,很无助。因为我还没有办法把福音带给家人。今天的敬拜练习我真的感觉到自己很累,加上我不知要和谁说出自己心里面的一些话?到最后我依然把今天的练习交托给神!我在心里一直的祷告,求神带领我。让我从新回来,回到神的怀抱里,不在靠自己的能力走下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