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冷宫。

我真的感受也体会到了。说什么真的没用~是我一手把自己所拥有的毁掉。现在才真正感受什么叫就好像刀刺在心上。事情根本就不是这样,我不知为何会有这样的结果。我的心开始比以前不平很,真的很不公平!我现在变成什么都不能说,只能自己跟自己说。想说一句话却完全没机会,变成我一整天把这事放在心上。我的大家庭被我一手破坏~ 什么都没了。。。。。在也不会像以前一样了。。。。。东西,你真的死了!

2 comments:

Josephsasa said...

是平衡。

干嘛了,东西?

什么事情让你感觉到相似“冷宫”?

愿意分享吗?

jasminetwy said...

dont give up!! we always be with you :)